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微小說】一枚硬幣   狄大慶   一天我到一家小吃店買了一碗面條,正準備坐下來吃。這時一個老態龍鐘、頭發凌亂、胡子拉渣的老頭從座位上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到店主跟前,顫巍巍地從口袋里掏出十元錢給店主,與此同時從他的口袋里掉出一枚硬幣,硬幣從地上不停地滾,不知滾到什么地方了。老頭到處找,一會兒彎下腰來這兒看看,一會兒探下身來那兒瞧瞧,但都沒能找到。店主和服務員也幫他找,還是沒能找到。老頭不甘心不肯走。老板從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幣給他說:還你一枚硬幣。老頭說:我不要你的硬幣,我只要我自己的。老板說:你的找不到了,怎么辦呢?老頭說:我明天再來,你找到了,一定要還我啊。   我仔細盯著老頭看了一會兒,有點似曾相識。我苦苦地在大腦里搜索,終于想起老頭是我小學時教我算術的金老師。金老師在教學和生活中都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不愧是學校的一個有一定知名度的算術老師。我叫了他一聲金老師,他用一雙陌生而渾濁的眼睛看著我問道:你是誰啊?我報出了自己的姓名。他搖搖頭說:不認識。老板悄悄告訴我:老頭現在有點老年癡呆,家就住在附近,不過他現在家還是能找到的。我從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幣對金老師說,這是我剛才從店里地板縫里找到的。他拿起我的硬幣左瞧瞧,右看看,臉上終于露出了笑容說:就是這枚硬幣,謝謝你啦!我說:不用謝,你走好啊。   他雖步履蹣跚卻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10我喜歡

許多年前,一個妙齡少女來到東京帝國酒店當服務員,這是她涉世之初的第一份工作,也就是說她將在這里正式步入社會,邁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因此她很激動,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干。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上司卻安排她洗廁所!   洗廁所!說實話,這是個沒人愛干的行當,何況她從未干過粗重的活,細皮嫩肉,喜愛潔凈,干得了嗎?洗廁所時在視覺、嗅覺以及體力上都會使她難以承受,心理暗示的作用更是使她忍受不了。當她用自己白皙細嫩的手拿著抹布伸向馬桶時,胃里立刻翻江倒海,惡心得想要嘔吐卻又吐不出來,太難受了。而上司對她的工作質量要求特高,高得駭人:必須把馬桶抹洗得光潔如新!   她當然明白“光潔如新”的含義是什么,她當然更知道自己不適應洗廁所這一工作,真的難以實現“光潔如新”這一高標準的質量要求。因此她陷入困惑、苦惱之中,也哭過鼻子。這時,她面臨著這人生第一步怎樣走下去的抉擇:是繼續干下去,還是另謀職業?繼續干下去——太難了!另謀職業——知難而退?人生之路豈有退堂鼓可打?她不甘心就這樣敗下陣來,因為她想起了自己初來時曾下的決心:人生第一步一定要走好,馬虎不得。   正在關鍵時刻,同單位一位前輩及時地出現在她面前,幫她擺脫了困惑和苦惱,幫她邁出了這人生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幫她認清了人生路應該如何走。但他并沒有用空洞的理論去說教,只是親自做了個樣子給她看了一遍。   他一遍遍地抹洗著馬桶,直到抹洗得光潔如新,臉上才露出燦爛的笑容。他本是個相當有身份的人,但是,并沒有把擦馬桶當作一件不光彩的工作。   實際行動勝過萬語千言,他不用一言一語就告訴了她一個極為樸素、極為簡單的真理:光潔如新,是辦得到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他送給她一個含蓄的、富有深意的微笑,送給她一束關注的、鼓勵的目光。這已經夠用了,因為她早已激動得幾乎不能自持,從身體到靈魂都在震顫。她目瞪口呆,熱淚盈眶,恍然大悟,如夢初醒。她痛下決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   從此,她成為一個重新振奮的人,工作質量也達到了那位前輩的高水平。她很漂亮地邁好了人生的第一步,開始了她的不斷走向成功的人生歷程。幾十年光陰一瞬而過,她由一名普通的百姓升到了政府的主要官員——郵政大臣。她的名字叫野田圣子。   野田圣子堅定不移的人生信念,表現為她強烈的敬業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這就是她成功的奧秘。   不管做什么,要做就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如果不能成為山頂的一棵勁松,那就做一株最好的小樹成長在山谷中,一樣沉浸于歡樂,一樣接受風雨考驗。如果不能做太陽,就做一顆明亮的星星,黑暗里,發出一絲光亮,指引迷路者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不管你做什么,失敗了再重新站起來,因為,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   劍橋郡的世界第一名女性打擊樂獨奏家伊芙琳?格蘭妮說:“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她生活在蘇格蘭東北部的一個農場,從8歲時就開始學習鋼琴。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對音樂的熱情與日俱增。但不幸的是,她的聽力卻在漸漸下降,醫生們斷定是由于難以康復的神經損傷造成的,而且斷定到12歲,她將徹底耳聾。然而,她對音樂的熱愛卻從未停止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的目標是成為打擊樂獨奏家,雖然當時并沒有這么一類音樂家。為了演奏,她學會了用不同的方法“聆聽”其他人演奏的音樂。她只穿著長襪演奏,這樣她就能通過她的身體和想象感覺到每個音符的震動,她幾乎用她所有的感官來感受著她的整個聲音世界。她決心成為一名音樂家,而不是一名耳聾的音樂家,于是她向倫敦著名的皇家音樂學院提出了申請。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一個耳聾的學生提出過申請,所以一些老師反對接收她入學。但是她的演奏征服了所有的老師,她順利地入了學,并在畢業時榮獲了學院的最高榮譽獎。   從那以后,她的目標就致力于成為第一位專職的打擊樂獨奏家,并且為打擊樂獨奏譜寫和改編了很多樂章,因為那時幾乎沒有專為打擊樂而譜寫的樂譜。   至今,她作為獨奏家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因為她很早就下了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   因此,不管在現實生活中你從事的是什么職業,無論你有什么技能,你都應該爭取在這一領域做最出色的那個。而這一理念也能夠讓每一位努力成就自我的人,在未來的大路上開創出自己的天地。   作者:湯木 +10我喜歡

■中  獎   文/李  亞(四川)     晨風微微吹來,她正漫不經心地沿著國道向公司方向走去。   突然一聲刺耳的汽車鳴笛聲響起,隨即“嗖”的一下像一陣風似的從她身邊掠過,讓她猝不及防,驚魂未定,于是驚慌失措地抬起頭,只見一張白色的小卡片隨風向她飄來,剛好落在了她的腳下。俯身拾起,只見上面寫著:“一等獎一名,十八萬元;二等獎十名,八萬元;三等獎三十名,華為手機一部……”出于好奇心,她將小卡片慢慢地刮開,“二等獎,八萬元”。中獎信息醒目地呈現于眼前,她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猶如夢境一般。激動的心情難以形容,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不假思索地轉身向妹妹家狂奔而去,她要把這個好消息第一時間與妹妹分享。   “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也驚醒了正在睡夢中的妹妹。門剛被打開,“妹,快看,我中獎了。”站在門口的她便迫不急待、欣喜若狂地揚起手中小卡片大聲喊道,仿佛手中的卡片不是卡片,而是一沓厚厚的人民幣。睡眼惺忪的妹妹疑惑的看了看她,接過她手中的中獎卡,然后按照上面兌獎熱線撥通了電話。對方回復,這確實是他們公司舉辦的兌獎活動。關于如何兌獎,對方告知稍后會接到郵政蘇經理打來電話照做即可。   沒過多久,顯示郵政的電話打來,對方便稱自己是郵政的蘇經理,并提供一個私人的銀行卡號,說需先繳納八百元的稅費打進卡后才能匯入兌獎款。妹妹說直接扣吧!“你沒中過獎吧,這個最簡單的常識都不懂。”妹妹將電話掛了,并把自己的疑惑告訴她,勸她不要因小失大,小心上當受騙。她卻認為妹妹想多了,郵政電話打過來哪會有假?天下哪有那么湊巧的事?只能說明自己運氣好,遇到天上掉餡餅了,中獎了是要扣稅費的,大不了先打過去八百元。   妹妹見她如此執迷不悟,面對脾氣一向倔強的她,深感無言,便倒水讓她先喝,自己去臥室以換衣服為由讓她獨自冷靜一會。   不一會兒,蘇經理又打來電話,口氣不好且很急躁,催促快點打錢過去,他等著將中獎款兌現打入。通話中嘈雜還傳來小孩子的啼哭聲和夾雜著聽不懂的方言,這讓妹妹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她回復道:“你直接扣一千吧,剩下的打入賬號,我把賬號發給你,節剩雙方時間。”對方卻不耐煩吼道:“不行,先打過來。”還口出臟言,“要兌現就快點,別耽誤老子的時間。”這還真成了“皇帝不急太監急”。蘇經理終于露出了丑陋的面目,妹妹淡定的說:“你慢慢等吧,憑你這點素質和伎倆還想冒充郵政人員,丟你祖宗的臉,勸你多積德。”對方見自己行騙被識破,只好惱羞成怒、罵罵咧咧地將電話掛了。   她卻還有些心有不甘,一個勁兒說用八百元換取八萬元,覺得很值。看她已經被錢深深迷了心竅而失去了理智,為防止她做出不明智之舉,防止她受騙,更為了讓她死心,妹妹深知多說無益,便提出同去郵政讓她咨詢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明確地回答沒有該項業務,也從來沒有過。此時的她這才猛然醒悟,悻悻而歸。   如果說天上真的掉餡餅,那么地上就一定有陷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88eb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